第181章 攻击列城

太阳的距离 黑曜圣石

。列城机场应该马上疏散,并且让战斗机升空。][二十八飞行中队的军官们是受过严格训练的职业军人。他们立刻将‘特里舒尔’防空导弹部署在防空阵地,同时两架米格-29滑上了跑道,准备起飞。这两架飞机挂满了格斗导弹,因为他们知道,中国人的飞机在bVR上有很强的优势。所以,他们起飞后会在两千米的低空盘旋,背面的飞机要想来进攻的话,需要爬升到6000米以上的高度才能安全的越过喀喇昆仑山脉。但越过之后,双方就进入视距之内了。这个时候,米格-29的格斗性能就会得到发挥。][但是我们没想到的是,攻击没有来自北方,而是来自西方。两架米格-29在爬升到1500的高度时,两发空空导弹击中了他们。地勤人员甚至看到了对方导弹狂野的弹道。这时我们才想起,中国人根本就不用从北方攻击我们,他们的隐身战斗机已经部署到了白沙瓦,我们其实处于中国的两面夹击之中。][预想中的zhàdàn没有落下来,但是我们起飞的任何一架飞机都会在第一时间被击落。tRs-2215防空雷达和P**-33中程搜索雷达徒劳的发射着电磁波,因为控制室里的显示屏幕上全是一片一片的雪花。我们好像被一口无形的大锅够扣在了这里,没人能向我们发出信息,我们也无法把信息传输出去。唯一落下zhàdàn的地方是‘陆军无线电工程网络’的转发机房,那个是仿制的英国‘松鸡’通讯系统的,是我们联系新德里和昌迪加尔的重要设施。中国人也许使用了微波侦测定位系统,当然也有可能使用了间谍{编者按:看起来他更愿意相信中国人使用了间谍}。那个地方第一时间就被炸掉了,看来中国人是打算把我们封锁在这里。][大约四十分钟左右,我们得到了惊人的消息!我们wàiwéi的部队遭到了中国人的攻击,听逃回来的士兵说,战斗进行了大约十分钟左右,我们一个连就崩溃了。当时我们吓坏了,中国人都是超人吗?后来那个人才说,他们遭到了中国人装甲部队的突击,他们有主战坦克!][这个消息听起来比中国人是超人还要荒谬。拉达克地区和中国接壤不假,但是能够通行坦克的地方只有巴里加斯那一线。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巴里加斯遭到攻击的消息,小分队甚至营级别的轻装步兵可能翻越山脉进入列城地区,但是装甲部队是怎么翻过山头的?中国人的坦克难道会飞不成?][可是事实如此,我们真的遭到了中国装甲部队的强力打击。我们的夜视器材相对于巴基斯坦人有优势,但是面对中国人就跟瞎子没什么区别。更糟糕的是,我们是山地轻装步兵,手里的反装甲武器仅仅是引进瑞典的卡尔?古斯塔夫84mm无后坐力炮,这种东西用来对付普通装甲目标和暗堡等火力点很有用,但是面对主站坦克是力不从心的。师长先生已经命令库尔喀步兵营和守备营全体撤入城区,我们无法和对方在野外对抗。同时,师长先生命令我骑上摩托车,沿斯里那加公路快跑。无论如何也要跑出中国人的电磁干扰范围,把列城被装甲部队攻击的消息送出去。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得到列城被装甲部队攻击的消息后,阿格尼霍特里上将楞了将近一分钟,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中国人怎么把坦克运过西亚琴察冰川的,因为巴里加斯的通讯还很正常,中国人绝对没有从哪里攻击。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知道列城到底怎么了。在克什米尔的帕奈克陆军中将还捏着大量的直升机,集结兵力不是问题。而且现在第三步兵师作为留守部队,其三个步兵团并没有离列城多远。可最大的问题是怎么把命令下达下去,以及搞清楚中国人到底投入了多少军队到列城,印度需要集中多少力量才能收复列城而不是一头撞进蜘蛛网里去。现在能够依靠的仅仅是卫星照片而已,因为中国驻白沙瓦的空军基地在昌迪加尔以北的空中划出了一道死亡的红线。上将先生现在才真正的明白一支成建制的隐身空优机部队对于空中姿态是个什么概念。现在上将手里唯一能反制对方的手段就是知道对方的机场在白沙瓦,可以用弹道导弹进行突击。但另一个问题就是突袭白沙瓦的话,需要使用“烈火“中程弹道导弹,但是烈火导弹离开发射架的话,会不会引起中国人的误判?上将实在不敢拿整个印度的生死存亡来赌。直到第二天白天,上将先生才从卫星照片上大概的判断出中国到底投入了多大规模的部队。卫星照片上看,中方的战线宽度大概囊括了列城的整个东南方向,按照一般的判断,中国人大概投入了两个营,按照他们留预备队的做法,直接参与进攻的差不多是三个营。如果中国人还有第二梯队的话,那么还应该有两个营。算上后勤,辎重等部队,那么中国人在拉达克地区一共投入了一个旅的兵力!这样的话,发动袭击的应该是中国军队的那个第十八山地集团军!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其下辖的三个步兵旅中的哪个旅。中将先生大体上猜的不错,但是有一点弄错了。54机械化山地步兵旅有五个营没有错,但是还下辖一个炮兵团,所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五营制机械化旅。另外就是本来54旅有六个营,后来机步4营和装甲一营合并,成为了合成一营。所以五营制没错,但是攻击列城的仅仅是一个营的单位。同时也是第十八山地集团军唯一一个全部由数字化班组成的“云战场”部队。列城的第三步兵师师部和一个守备营,一个库尔喀步兵营,其实死的一点都不冤枉。